chachacha

널 사랑하지 않아 - Urban Zakapa

听歌就像写文章,隔一段时间再捡起来又是新感觉。

初次听曺genie唱这首歌的感觉跟坐panel的那位姐姐(我知道她我真的知道她但是我想不起来她名字了对不起)最后说的一样,歌者像是有什么苦衷,只能违背真心骗恋人说我不爱你,心痛地和那个人分开。但是今天再听又是不一样的感觉——是温柔的疏离,耐心地跟对方说,我不再爱你了,你走吧。即使是高潮部分,温柔的感觉也丝毫不减。

同原版live比较(我听了party people和柳熙烈两版),原版是无奈和冷静地告诉对方不爱了。

(任瑟雍的版本我也听了,他是娓娓道来甚至有点哀求着对方离开他)

(不是说原唱女声的坏话,但是她的声音/唱法?让我很出戏,柳熙烈那版还好点,party people就完全emm...比作一个入戏程度的进度条的话,另外两个男声在慢慢让进度条前进,女声一开口一秒回到解放前(。

评论
热度(1)
🍄🎶
© chacha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